Pinterest 正在试验“推广图钉”

Pinterest pinterest-logo涉足推广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Pinterest20号宣布正在试验“推广的图钉”来保证以后Pinterest的路该如何盈利。

Pinterest 是一个可以记录你的愿望清单,旅行计划,梦想家居等你将要做的事情的地方。这非常重要,也是为什么Pinterest 一直存在的原因,Pinterest CEO Silbermann提到。
听了这口气,似乎Pinterest遇到了困境。早期,Pinterest估值大概是2.5 亿,到现在,据了解,暂时还没有盈利。
“推广的图钉”将首先会在搜索结果里面测试,如 搜索 “Halloween” 万圣节,将会显示推广图钉的位置 ,同时也会显示在 “节日”的分类。Pinterest的代表并没有分享一个真正的原型测试结果,这些只是模拟谍照,关于真正的测试或在未来的几周会进行。

promoted-pins-coming-soon

CEO Silbermann 也在不断的思考关于推广图钉该怎样显示的细节,但是有几点可以肯定的是:
1) 美味的。不会有花哨的广告图片和弹出广告
2) 透明的。Pinterest会让你知道你付费的广告出现在哪
3) 相关性。 这些图钉应该是一些你会感兴趣的,像一个美味的食谱或者一件你喜欢的风格的大衣
4) 将会更具你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优化,慢慢把事情做好

Silbermann提到,这个概念和想法只是一个处于beta 版的阶段,目前还没有人进行付费推广图钉。Pinterest始终是 看着形势走,聆听大众的声音!
推广图钉公告发布后来看下一些建议和反馈:

pinterest-promoted-pins

作为用户和公司的推广营销人员将会是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