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账户梳理在新年前

google-seo-crystal-ball

今年的PPC政策存在辞旧迎新的状况。账户里面的大量广告可能会对你造成一定的副作用,因为的政策的变化。所以我们在2014前夕,清理,同步和检查广告账户的内容。

也许一些无意的改变遗留在你的账户里面,PPC变化这么快,多人管理的账户也不一定会被注意到。

比如圣诞节前夕的大战,你为了在购物狂潮中让广告能抢占更多的展示,你肯增加预算,到圣诞后也许你还没有把广告的价格回调。

不断的测试时候,请不要忘记在设备或者国家的特定投放。

下面给出List 让大家熟悉一下-

✓ 地域定位

传说有些人能专门对一些地域进行定位投放广告,把印度阿三等这中国家的某一些城市做大起来,甚至城市间还分开投放,所以还是重新查看下你定位的国家有没有问题或者是否需要改变

✓ 语言定位

投放英语语言是很多人都会这样做的,但是当你定位具体的小语种的时候,语言就要对应的进行投放了。

✓ 移动端出价

你要-100% ,还是+20% 或者 +80%的比例出价呢? 如果移动端带来的订单和CPA可观就可以增加出价比例,反之毫不犹豫就-80% 。 如果-100% 就太过限制没有优化的空间了。

✓ 投放广告的时间

你可以选择在具体什么时候投放,针对转化好的时间增加投放力度。

✓ 投放方式

标准投放方式会在预算受限的情况下在一整天内均匀地分配您的预算和覆盖受众群体,那么为了让广告组能展示可以选择加快广告展示频率,直到用尽预算。

✓ 广告测试

PPC人员肯定需要不断的测试广告的表现,那么请不要忘记URL和landing page是准确的。

✓目标页面

如果你的产品页面是以关键词组合定义的,那么更要检查了,检查URL的变化以免直接影响目标页。

✓ 追踪
auto-tagging ,一般人员都勾选了这个就不用担心追踪不到,如果你不使用这个请加上utm的追踪这样或许更加准确。就像Bing就没有auto-tagging的。

✓ 预算

确保你广告组的预算没有盲目的增加或者减少。当情况变好时候尽量放大预算让广告继续跑,跑到消耗不了为止,其实一般只能消耗到一定的程度。

✓ 否定关键词

你是否在整个系列使用而来否定关键词还是在广告组内使用了否定关键词,确保这些关键词没有影响其他无关系的广告系列或者广告组。

✓ 搜索网络合作伙伴

谷歌的搜索网络合作伙伴比较有限制,如果不需要用可以取消勾选,但是为了最大化展示,还是可以选择使用的

✓ 展示广告

查看GDN的移动端展示,似乎GDN的移动端展示比较差
确保你的replacements设置正确
确保你是用自选位置还是系统推荐等细节问题

✓ 受众群体

确保受众群体里面的设置还正常,你可以针对merchant的feed进行在营销。即动态再营销

✓ 自动出价

这个自动出价会让你伤不起,如果你使用了又能产生几个订单,那么请继续监控,因为花费将会不断的增大。

✓ 附加信息

我以前提过前几个月的谷歌更新了添加附加信息有利于广告的排名,那么你就跟着照做就对了,给每个组系列都加上吧

✓ PLA

这个是重头戏,请注意feed的变化给你带来的影响。MCC绑定Adwords后用Power editor操作起来会控制得比较便捷。

谷歌账户很好很强大,如果你不及时跟进和不断优化,说不定你就跟不上步伐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