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ags & SEO : 3个黄金规则

以前title tags 一般是60-75个字符, 现在的谷歌开始了一下title tags的改版,变成了48-62个字符的样式了。

简单说下一下title tag 在不同浏览器的显示:

title-tag-browser-bar

google-serps-title-tag

因为title tag 很限制字符,所以你要用很简短的句子概况一个页面的内容。

1. 第一法则

每个页面的title tag都必须是独特的。无论你的网站首页,还是分类页,还是产品页,或者是其他页面都要用不同的title tags.

title-tags-first-golden-rule

拿个简历的一个网站来作例子:
然后有一系列的以关键词变成长尾展开的title tag 写法:

resume-writing-keyword-patterns

从以上看,他们分为三类来做好这个title tag的:

– global 国际范围内的
-location 地域的
-专业的词组 为了应对一些专业的搜索者

2.不要用词组变形来作为title tag

title-tags-second-golden-rule

“resume writing services,” “resume writing,” “resume writing service,” 和 “good resume writing.” 这些谷歌算法判断为无效堆砌,千万别做这些词组为title tag ,这些词组都很相似的 要尽量避免。

3. 不要一个title 用于多个页面。

title-tags-third-golden-rule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很多SEO都发现了一个现象,发现在SERPS搜索结果中的title tag根本不是我们自己写的那个。 那是因为谷歌觉得你的页面titile tag不是很符合页面的元素和内容,谷歌就会帮你重写这个title tag。 这个大家可以留意下就知道是什么回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