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一招武功都有最后一招?

keyboardskeletonimage2

Shitty .服务器关闭了好几天,不是william提示我 我还真不知道网站已经打不开了。赶紧续费····

来吧,先胡说一通:

攻取一座城池或者一块阵地,最佳的策略是集中已放的优势兵力撕逼大战的打开一个缺口。

一场战役也好,一次营销行动也好,我们应该坚持一个原则,那就是: 巨大的胜利都是来源于一个微小的力量和一个缺口效应。

企业战略单品的点式突破战法也是如此。在品牌实力还不够强大的时候,得变整体优势为局部优势。

说了这么多我要如何突破点?很多人说营销推广没什么用,我觉得你在侮辱大家的智商。

对于海外推广来说,不同国家的不同推广渠道,不同的产品不同的推广方向。你能完全把握吗,你踩了一脚屎潭时候,你发现好像不深啊,但你整个人站在屎潭上时候,你就往下掉,当你在屎潭上用力跳的时候,你会发现你越陷越深。

那么当你找准一个产品+ 推广渠道的时候,引爆就指日可待。

线下来说,你可以集中做电视广告,你可以集中做杂志广告,你可以做门面 。但是你可以了解 杂志你做得完吗,电视广告你做得完吗? 里面的细分都尝试了吗,然后踩了一脚说哎这渠道效果不行。

当你拥有一个流量平台的时候,你换了许多种好产品你还是能得心应手。 市场这么多,产品同质化这么大 是不是就不用活了,那为什么别人改进产品后得以快速引爆不是得依赖于大量的流量曝光吗?其实只要涉及到流量的问题就是推广的问题。

很多人看到加多宝上百亿的表面繁荣而看不到繁荣背后加多宝一年几亿元的广告费金额10000人(对,是一万人)的销售团队。

我是感觉每一个已经做大的企业,都有自己的一套营销打法。为什么每一招武功都有最后一招?因为每一个段的组合到最后才能可以发大招,直到大结局用了最后一招才把别人打败,从而领先于别人,这就告诉我们要最后赢别人要经过很多剧集才行,生意场上也是。

未来大家都做单品的话,如何做大?是营销模式的竞争。

你说一件衣服,在你手上卖不出去,你说只有好品才能卖得出去? 那别人为什么在社交媒体上使用facebook,pinterest , ins 就可以卖得出去?

(因为你注册一个账号,而别人几千个账号,玩法就像天和地,你说别人黑帽操作,最终只是别人赚到钱 ,能赚钱还有什么理由 ?)

因为别人辛辛苦苦积累起来的资源和推广方法,可能几年,苦逼的是几年都是压抑的痛苦的开发渠道,最后轻松的通过SNS平台卖出不同的fashion的东西,然后你研究了 几个月就说这个渠道好难做,做不起来 ,无法突破,因为你看见的东西还很少。最后你只能看得别人那杠杠的流量。

这就是典型的营销和不营销的差别。

推广就像一个渠道 重要得跟产品一样,两者互补却不可少。

你说英国引流只有hotukdeal ,但是你能发现https://www.avforums.com/ 这种排在英国几百名的站点去引流吗?多少人能做到?

site1

能去开发的渠道实在太多,能用去研究和挖掘的时间实在太少,这是现状。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