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 新功能可让品牌商在其网站展示“流行图钉”

Pinterest 最近发布了不少新功能如: 相关图钉推荐,推广图钉,现在却是品牌页面关于热门排行的Pinterest专页展厅。

当你浏览AllRecipes.com和搜索感恩节的菜谱时候,你可以在主页看到由pinners 选出来最热门流行的菜谱。再者,如果你查看Zappos.com网站进行节日购物时候,你也可以看到由pinners 选的热门购物类别。以下是Zappos.com的一个截图例子:

zappos-pinterest-page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品牌商都会是一模一样的模板展示在Pinterest上热门的产品。Pinterest API 接口还是比较智能可以自定义。
以下来看看Elle.com的例子-

elle-pinterest-page

这个页面是自动更新信息的,哪个产品图钉数最多的时候会自动的排上来。这些信息而且还可以自动更新到app,用户如果直接对自己喜欢的款式比较喜欢想点Pin可以无需到pinterest而直接在网站上点Pin图钉,然后可以继续在网站上购物..多么爽的领悟。

这些功能只是先对部分品牌商开放,未来也会针对全用户开放!让用户更容易发现有趣内容和值得的信息是社交媒体一直要做的。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