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Words 电话附加信息

sew-phone-580x358

有没有想过谷歌adword广告下的 Call Extensions要怎么才能追踪到是从广告过来的数据呢? 大部分的跨境电商基本都是没在用call extensions的。 但是肯定会是有一些解决方法的。

当然这对于本地化的业务老说,这个电话附加信息是非常之重要的,但是很多企业却是忽略的。这个电话号码是显示在搜索结果页面的而不是在你的网站, 那么你显示了电话号码,可以说你接到客户的咨询或者询盘会几率更多了。

img-call-ext-serps-580x358

然而设置这个call extensions 是很简单的,在附加信息处,选择对广告组或者广告系列进行添加附加信息就好了。 然后填入你的电话号码,选择Google forwarding number (Google 转接电话号码)这个选项。这样会让你的号码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或者点击通话。在移动设备上称为“点击通话”对于手机移动用户比较方便,手机用户看到电话直接点击就可以打给广告主了。那么这个点击通话的追踪可以再AdWords (via Segment > Click Type)里面查看数据。

而对于台式或者平板用户,那么就可以知道电话号码的展示次数。使用 Google 转接电话号码免费衡量通话:在移动设备、桌面设备和平板电脑上使用 Google 转接电话号码无需付费。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上:即使附加电话信息并未使用转接号码,您的广告中也会显示电话号码。

img-call-ext-new-number-580x358

利用 Google 转接电话号码,您可以通过跟踪带来转化的致电次数来衡量广告的效果。您还可以使用转化优化工具和智能点击付费等自动化出价策略来提高转化的可能性。请看以下带来链接有很详细的解析,因为跨境电商很少需要这个功能,那么我们在这就不再讨论了

网址: https://support.google.com/adwords/answer/2454052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