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圣诞节前终于更新了PR ?

Christmas 来了,谷歌的pr终于在今年进行了第二次的更新。在Twiiter上,昨天早上很多站点发现PR值更新了
(2013二月份更新了一次),这的确让许多人吃了惊,因为matt cutts曾经最近提到并没有关于PR值更新的计划。

在十月份的拉斯维加斯的会议,matt cutts还提到这个事情,没想到现在谷歌还是公开了PR值。
似乎很多pr4-pr6的站点很多都没有很大的上升。反而很多PR6的站点降到了PR1 ,PR1却很少上升到PR6的。

然而很多猜测这次数据的更新并不是最新的,数据可能是几个月前的,但是谷歌也没有正式公开说这次是把数据放出来了。这段时间看来又有很多人去问matt cutts关于这个问题。

如果这个许多站点的pr值下降,那么很多站点也会在“PR站点”付费带上文章从而加上链接。那么购买链接或者广告又重新变得有分量起来了。难道谷歌是定义这些“PR付费文章站点”企业重新存在的意义?或许PR文章的站点的问题谷歌开始重视起来,所以要赋予一定的价值了?

其实笔者也不是非常清楚,都是等着谷歌进一步的说法和更新或者站长们的讨论。

google PR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