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a Better Man

 Send someone to love me 请赐给我一个爱人,
   I need to rest in arms 我想在她的臂弯中休息。
我听到这开头歌词的时候感觉很有意思。

这几天我很轻易学会了这首歌,因为这个歌词仿佛在诉说我的历程一样,无论是开头还是副歌部分都适合我。下次KTV我唱定了这首歌。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痛苦将使我成长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主啊,我正竭尽所能,
   To be a better man 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看起来好像,痛苦,感情,努力 成为了主关键词。我一直外表是非常阳光的,但是二十多年来内心总会无缘无故的低落,不知道是不是跟星座有关。我想改变,可是一直没有。

一直我觉得给别人看到自己的软弱是非常不好的,老是博同情这才是不成熟的表现。

现在眼看就要奔三的了,我顿时觉得 应该-接受自己本来的样子。

为什么我是近视,为什么我看上去瘦骨架的样子 ,为什么永远看起来比别人丑,为什么别人总是有那么好的待遇 ,为什么···我每时每刻的挑剔不已 做了一些不必要的对比 形成了现在的我。

大学攀比出名,我做到了,大学谈恋爱,我做到了,毕业后,找到一份好工作,现在算是吧,也做到了 。我总不肯承认自己的挫败,即使我做到这些,挫败感还是与我与影随行。这时候我真的很讨厌我为什么老要求这么高。太不明白内心的自己。

现在,接受孤单的样子,失落的心情,只有自己与自己相处,我居然没想到我还真做到上班带饭了,我做到每天晚上都煮饭 拖地和看书。我没想到我认识的自己是能保持这么好的生活作风。

有时候发现自己很独特,但是又不断的否定自己,发觉总在自信和自卑中摆动。自卑占70% 因为我长得很丑。

因为我自己没有太多的天分,所以我大学几乎天天都去图书馆,毕业后我几乎每天都在看书来弥补自己的先天不足。所以才觉得自己活得有点充实。一路上我多次说过我轻浮无数,但是不管人前人后,还是困境不一的时候我还是自我的自卑的节奏 所以我努力。

孤独和难熬是27-30 岁要接受的吗,但是这是我的一部分。因为我割舍不了太多东西,所以我背着沉重的东西一直前行着。我承认我还有很多的软弱和学习的空间,希望未来能务实的走下去。在我眼中完美无缺的女生或者男人··他们是怎样的呢?

这时候,老妈来了电话,我心很暖和,原来孤独和难熬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吧!

confusion-panda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