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即将可以检测你的错误追踪代码

很多网站都是使用CMS系统来构建的。那么就会有headers, menus, footers 等装GA 追踪码。

比如很多专区促销网站 只用一次过的专区,就是跟CMS 独立出来的,这个时候追踪代码就不会自动加进去的,除非你个程序员提。 或者你要在某个特定页面跟踪特定的事件或者成交情况,但是追踪代码加了却没生效。

现在不再担心了,GA 可以更新到帮你解决这些问题了。

diagnostics

这个链接是官方声明:http://analytics.blogspot.hk/2014/04/improving-your-data-quality-google.html 大家可以多多关注这个博客,官方的额。

Analytics Diagnostics 会帮助你检查你的code是否能不能收集数据。也会经常扫描你网站的tagging,账户设置,追踪代码和反应数据问题最终会给你一个数据质量的评估。

但是这个功能还在内测中,如果你是非常的等不及的话你可以 在这个文件注册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3kNh8vkmAoIMG0kdFeQ6RtLplFLmjxmlqdlOwX65eU/viewform 。

但是可能谷歌会要求你签许保密协议,这个问题可能有点麻烦。

不过这个总是好消息来着,让更多人能正常的用GA 更懂G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