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问 Amazon Sponsored Products

Amazon-suspension

Q: 大W ,对广告出价的时候 ,你是否会经常把Amazon建议出价作为一个很大的考虑因素?

A: 很少, 部分时候可能出价比较建议价高,如果竞争激烈的时候 ,但是这个建议出价是个很重要的参考标记
—————-

Q: 哪个品类你认为是竞争最大的?

A. Deals 的产品或者是 家居类.
—————-

Q: 你会建议一个品牌会也用多少产品作为广告推广呢 (10个或者更少)?

A: 只要你的产品又客观的利润都应该做 Sponsored Products.
—————-

Q: 你能看到 Sponsored Product 推广是不是影响到自然排名 ?

A: 绝对的, 100 percent肯定. 但是不是马上见效,但是是个良性循环
—————-

Q: 由于这个广告形式没有质量得分,那么你认为这个出现广告的算法和顺序后者展示的地方是怎样或者怎么优先展示的呢?

A: 根据这个卖家的业绩,和历史出价情况。
—————-

Q: 我卖的是自己的品牌,我尝试设置Sponsored Products的时候,但是我的产品都不在 Buy Box,我怎么办?

A: 那就先提交品牌注册,获取Buy Box先才可以
—————-

Q:对 Amazon 自营帮助怎样?

A: 这个比较不一样,以后再说
—————-

Q: 假如我没有在Amazon 上卖东西, 我是否可以使用Sponsored Ads ?

A: 不行
—————-

Q: 在手动广告系列当中Amazon是根据产品相关性来展示,还是根据广告组里面的广告来判断呢?

A: 广告系列当中是以关键词来展示而不是按照产品内容的相关性来展示的
—————-

Q: 如果是自动展示广告的,可以看到一些搜索词很多展示却很少点击 ,是不是意味着我要删掉过滤这些低效的词?

A: 是的,因为你的产品跟搜索词不相关
—————-

Q: 我没看到服装这个品类开放给投 Sponsored Ads ,是不是关闭了 ?

A: Yup, 目前这个类目关闭投放
—————-

Q: 是否能在卖家中心分出只是来自sponsored ads的订单?

A:可以 数据透视表
—————-

Q: 广告自动投放时候,我把出价降低到 $0.03 $0.05 可行不 ?

A: 看情况,在一些竞争激烈的品类,这样的投放是不会带来点击的。 属于无用投放。
—————-

Q:大W , Amazon 可以给Sponsored Products添加否定关键词吗 ?

A: 据我所知是暂时没有。
—————-

Q: Amazon 会不会惩罚低点击率CTR的关键词系列的广告?

A: 这个不会.
—————-

Q: 大W ,如果我的产品出现在Amazon SERP 第一页,是否还值得投入Sponsored Products ?

A: 值得, 就像你SEO做某些关键词做得好, 配上PPC广告针对SEO排名好的关键词会带来更加大销量

你的留言和交流都是我的动力,谢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