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nda 4.1 更新影响了3% 到 5%的搜索结果

做人太侨情就是不好,自以为开始停笔感觉会很好,没想到其实停笔也在浪费生命,于是抓住时间更新文章。

google-panda-41-1411994153

熊猫4.1 更新是前一两周的事情了。但是现在的影响情况大概可以说一下了。

Google Panda 4.1 更新影响了3% 到 5%的搜索结果。一句到底,还是内容充实的问题。这一次的波及并不大,但是还是有胜出的站点和输掉的站点。

这次更新针对的主要站点是: 中小站点 ,针对的属性是: 内容好的丰富的。

中小站点带有丰富和充实内容的都有很大的进步。那么就是说大的站点,内容不是很好可能是降权,这样才有机会让中小站点排上去。

一些网站的自然流量显示了有大概30%的下降:

ser-chart

让我们来看看输赢的站点:

Top 5 赢者

comdotgame.com: 1353%
hongkiat.com: 406%
babble.com: 379%
rd.com: 315%
mediamass.net: 308%

Top 5 输者

Yellow.com: -79%
Similarsites.com: -79%
Free-coloring-pages.com: -76%
Dwyer-inst.com: -76%
Issitedownrightnow.com: -74%

有了这个对比,大家就可以看看这些网站的内容情况,作出自己的策略改善。

我们永远不知道谷歌的算法,就算你是很厉害的SEOER ,但是我们可以一步一步的做好内容和体验。